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学会适应孤独

从小我就以为 人一定需要另一个人陪伴
在家有父母
在外有朋友
在老了有伴侣
我以为有人作伴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我忘了 打从出娘胎开始我们就是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当然走的时候也是一个人悄悄的走
曾经以为没有朋友就是自己孤僻
但我错了 其实没有朋友也可以活得很好
我喜欢认识不同的人 但我很懒得去维持朋友之间的关系
因为我相信朋友是不需要去刻意维持的
那样很做作 也很累人
可我就这么想 所以身边也慢慢的没什么朋友
以前交朋友都掏心掏肺的
但后来发现这根本不靠谱
你对别人真心 可别人给你的是假心
碰撞过几次 我真的受伤了
厌倦了这种所谓的社交 
慢慢觉得人心其实要适应孤独
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
靠谁都一样不靠谱
靠自己最好
我就是只是一个我
真正知道的自己也只有自己
说太多 别人都不懂 那说出来有何意义呢
本宫就是乏
对于这一切都很乏
不想再浪费时间来维持这些
我爱自己 做什么都好
自己开心就好
孤独就孤独呗
反正只有自己关心自己就是最大的安慰
喜欢自己的优点 接受自己的缺点
也学会让自己爱上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