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to be or not to be

只能说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几乎每晚都睡不好
白天看似正常的我 在夜晚我显得很失常
我害怕 我恐惧 我无阻
为什么一切都变成这样
做什么都没有动力
我很害怕去面对 我很害怕结果是很不堪设想的
我很无力 我不想再重复一样的问题
为什么是我 这几天我一直问我自己
不要对我说考验 考验有什么用
我要的不是成功  我不需要功成名就
我乱了 我忘了
当初对自己的承诺
我要的很简单 只是快乐的去享受生活
我不当女强人 我不当伟大的企业家
我不当有钱的老板
我要的只是享受人生
这点我很清楚 昨晚想起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一下子就轻松了许多
我最想要的是去环游世界
要去看看这个世界 我不想当什么成功人士
也不想当什么专业人士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社会上立足
我要的只不过是享受这个世界
我不想把我的生活被工作工作工作而烦恼
那活着有什么意义
这根本不属于我
就因为不想被所谓的专业束缚
所以我才选择退学
我要去working holiday
我要去环游世界
我要去探险
我要做很疯狂的事
这才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不是吗
我恨现实 因为现实把我推进地狱
让我生不如死
我以为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以为功成名就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以为我现在在工作上很需要别人的认可
我以为除了现在这条路我就没有后路
我以为 全部都只是我以为
到最后我忘了自我
把无形的压力狠狠的压在自己的身上
 我错了 我不该让自己那么痛苦
我不要做别人做的事
我不要走别人走的路
我不要过别人过的生活
我就是我 我要找回我自己的路
我要找回属于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