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难得的感性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的我
总是那么感性
总是有很多话想说
总是有很多心情想要写
 好吧就让自己发泄个够
这几天我很随性 想要怎样就怎样
那么约束是要干嘛
平时一直撑着忍着少吃
这几天心中的食欲爆满 所以想吃就吃吧
平时一直忍着省着
好久没有买书了 就小放肆一下买了本书
以我的个性 拘谨拘束本就不属于我
俗话说勉强没有幸福
那么辛苦是肿么了呢
所以就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
一切都顺其自然
天塌下来当被盖
这几天最期待的莫过于是睡觉
因为只有睡觉脑袋才会空空
什么都不去想 可以好好休息
只有在那个时候我可以放下一切天马行空的发挥我的想象力
我很喜欢发呆 很喜欢幻想
既然现实中无法实现那就晚上睡前想一想
过过干瘾也好
人只要知足就好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