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请听我说

每每到了一个无人可倾诉的时候
我就想起了这里
我不需要人家教我怎么做
不需要别人分析我的问题
更不需要别人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我要的很简单 就是请听我说
我要的只是倾诉我的苦水
让我说说话
原来并没有人会好好安静的听我说
因为每个人都有嘴巴
他们都迫不及待的给予我很多很多的意见
要怎么做我其实很清楚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愿意听我说很多很多话的人
听我说话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忘了 这就是人
人 都爱把自己的经验或经历“分享”给大家听
所以我只好对着电脑吐苦水
我这么做也许对大家都好
反正我要的目的也只是把心里话说出来 舒服点
而我身旁的人也不会因为只需要听而不需要说的辛苦而辛苦
我其实是非常的矛盾
希望有个可以听我说话的人
但同时我又很怕烦到别人
基本上写部落格倾诉非常的适合我
反正说再多 再烦 再无聊 也不会有人阻止我
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的我显得很急躁
对于所有的人事物都非常的不耐烦
其实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到底要什么
每一次我都把一切想象的很好
可是为什么你就非得把一切打回原形呢
我想 我又犯病了
我犯了“自以为是”的病
我以为你会接受
我以为你会了解
我更以为你早就习惯
原来我错了 我一直都在错!
我到底应该怎么去平衡这一切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
但忍久了 辛苦的还是我自己
为什么到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
其实我好累 我越是表现的不在乎就是越在乎
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又开始想很多了
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责任
真的很想把这些事情统统都来个了断
但后来你又告诉我 其实你没事
又才发现被耍的团团转的是我
我可以不管吗 我可以不理吗
让你自身自灭?
我开始头痛了 心痛还是头痛
我已经分不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